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锐意进取谋发展奋楫笃行谈合作——学院体育运动系走访校企合作单位华蒙星

来源:体育运动系   作者:采写:徐好娜 摄影:徐好娜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08:56   点击:[]


本网讯 1月19日,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系主任谈群林、运动训练专业带头人张成龙、教师徐好娜一行走访校企合作单位——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华蒙星联合创始人赵华升、李宗升,华蒙星校企合作板块总监周信全程陪同。 

 

华蒙星体育是中国幼儿教育品牌“walmonos华蒙星”旗下的体育教育品牌,主打幼儿篮球,课程研发团队成员由海峡两岸、日本、韩国的幼儿体育专家组成。华蒙星联合创始人赵华升是学院体育运动系2009届毕业生,学院一直与华蒙星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每年均选派优秀实习生到华蒙星实习和任职。 

学院体育运动系主任谈群林一行利用假期对华蒙星进行走访,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及用人需求,谋求双方合作发展的新思路。谈群林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并与合作企业共同研讨交流下一步深度合作的方向和目标。 

 

学院在大力发展学院内涵建设的同时,通过深入企业调研,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紧密对接,进一步完善专业结构,实现校企之间信息、人才、技术和物质资源的共享,推进区域教育和产业的联动创新发展,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积极探索产业学院运行模式。 

 

上一条: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组织人事处(工会)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下一条:广州体职院学生首次参加教育部“1+X”项目《体重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统考,通过率高达1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