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广州体职院思政部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作者:采写:钟远珍 摄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16:55   点击:[]


本网讯 3月10日上午,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广州艺术博物院参观“喜迎党的二十大”光辉历程-广州美术展,开展“传承党的伟大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展出的285件(套)美术作品,题材丰富多元,用丹青画笔,歌颂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时代。 

微信图片_20220310170334

 

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教师找到了曾在思政教学中讲述过的中国人物,《人民公仆焦裕禄》《共产党人—何叔衡、董必武、王尽美、邓恩铭》《共产党人—黄旭华》等一幅幅反映革命先驱和当代英雄不朽事迹的美术作品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作品展示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风采,展示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中国故事和中国精神,展示了人民英雄身上的精神品质,热情讴歌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微信图片_20220310174013

 

参观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驱和当代英雄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珍惜伟大的时代,珍惜幸福生活,回归本质,回归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矢志立德树人,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送给了不起的“她”——广州体职院附属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三八”妇女节送祝福活动       下一条:同阅书香 阅见美好——广州体职院开展庆“三八”节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