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习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专栏

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故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学生处   作者:文/图 李昕 校对/司徒志杰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10:35   点击:[]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引领我院青年学生感受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树立理想信念,号召他们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11月29日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故事大赛在西校区阶梯会议厅隆重举行。经过预赛选拔,各系推荐共15名选手参加学院决赛。他们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的故事主题,结合个人感悟畅谈对中国改革开放成就的认识,从不同的切入点讲述个人梦与中国梦的动人故事。        

 

说明:D:\1工作\6业务宣传\新闻宣传\2018年稿件\20181129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故事大赛圆满落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故事大赛照片\比赛现场.jpg

活动现场

 

来自体育产业系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罗泽炬同学,声情并茂的阐述了他对改革开放40年的理解。“从1978年到2018年祖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伟大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改革开放,离不开一代代人的艰苦奋斗。”罗同学感慨道,“未来,还有更多的四十年,需要青年去拼搏,去奋斗,去开拓;还有更多的宏伟蓝图,需要青年去构想,去描绘,去践行;还有更多的梦想,需要青年去憧憬,去追逐,去实现。”        

 

说明:D:\1工作\6业务宣传\新闻宣传\2018年稿件\20181129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故事大赛圆满落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故事大赛照片\激情演讲.jpg

体育产业系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罗泽炬同学,声情并茂的阐述了他对改革开放40年的理解

 

其他参赛选手的表现也同样出彩,“扬帆掌舵,逐梦远航”、“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改革伴我成长”等,选手们用精彩的演讲诠释着“青春与梦想,责任与担当”青春内涵,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次次激情澎湃的演讲,一句句斗志昂扬的话语,赢来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演讲主题、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综合印象打分。最终,来自体育产业系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罗泽炬同学赢得一等奖;体育产业系欧阳家曦、王玉琼,体育保健与康复系张健同学获得二等奖;体育运动系陈文鑫、谢燕婷、曹震、谢威,体育产业系欧伟行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余6名同学拿得优胜奖。        

 

说明:D:\1工作\6业务宣传\新闻宣传\2018年稿件\20181129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故事大赛圆满落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故事大赛照片\合影留影.jpg

选手们赛后留影

 

本次活动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引领学生主动关注社会、经济、文化现状,坚定“四个自信”,激励青年树立远大理想,自觉地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勇于担当实现中国梦的时代责任。        

学院学生处处长张苹,体育运动系书记黄建新,体育产业系书记张敏玲,体育保健与康复系书记黄克铭,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廖海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副主任兰茹教授,公共基础课部杨利香副教授,应邀担任大赛嘉宾评委。学生处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及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说明:D:\1工作\6业务宣传\新闻宣传\2018年稿件\20181129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故事大赛圆满落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故事大赛照片\评委打分.jpg

专业的评委团队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主题创作展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学军人之风采强自身之素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