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习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专栏

我院举行学生管理队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

来源:学生处   作者:李昕   日期:2018年11月27日 08:5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11月26日上午9时在东校区十楼会议室,学院面向学生管理队伍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专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彬、宣传处、学生处、三系书记及全体辅导员近30人参加座谈会,畅谈学习感想。     

座谈会上,学生管理干部们围绕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四项要求”畅所欲言。辅导员列柳旭代表体育保健与康复系作了“改革开放与体保系工作探索”的发言;体育产业系党总支书记张敏玲结合学生管理作了“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敢担当,更要善作为”的发言;学生处处长张苹围绕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分享了我院高职学生管理协调发展几点思考;体育运动系辅导员、学生支部书记刘友存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为题抒发己见。学生处彭凡、体育运动系辅导员罗梅凤、体育产业系辅导员郭键豪等同志分别畅谈了自己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和体会。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彬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分享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对今后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要深刻体会习总书记对广东的厚爱、对教育的厚爱,要把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作为高等院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落地,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抓到实处。三是围绕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住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加强政策和措施配套,攻坚克难,督察落实,确保学院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进一步增强学院可持续发展能力。      

上一条:学军人之风采强自身之素质       下一条:2018年学院运动队军训汇演暨冬训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