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习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专栏

青春筑梦,灯塔引航——校园文化体育节暨‘新生杯’篮球赛”开赛

2018年第八届校园文化体育节暨“新生杯”篮球赛开幕

来源:团委   作者:文/明泽雨 图/摄影协会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14:24   点击:[]


10月29日,“学院第八届‘青春筑梦,灯塔引航’校园文化体育节暨‘新生杯’篮球赛”在东区篮球场开幕。学生处处长张苹、体育运动系书记黄建新、体育产业系书记张敏玲、团委副书记吴笑慧、三系团总支书记、院团委、院学生会全体人员及参赛运动员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激情动感的啦啦操、街舞表演中拉开序幕。学院团委副书记吴笑慧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校园文化体育节开幕。吴笑慧副书记表示,校园文化体育节至今已举办8年了,是学院团委致力于为同学们打造一场内涵意义深远、形式活泼多样、学生喜闻乐见新时代青春盛会。她预祝本届校园文化体育节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校园文化体育节活动去发现、鉴赏美,培养自己的创造力,让阳光、文化、体育、创造成为美好校园生活的一部分,去寻找当代大学生心中的灯塔。   

 

说明:D:\1工作\6业务宣传\新闻宣传\2018年稿件\20181029 青春筑梦,灯塔引航\3.jpg

开幕式后,学生处处长张苹为“新生杯”篮球赛首场比赛开球。揭幕战在体育运动系18级运训三二分段1班与17级五年一贯转段班之间激烈打响,最终18级运训三二分段1班以15分的优势赢得胜利。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40支篮球队将经过小组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激烈比拼,决出最后的冠亚军。    

 

说明:D:\1工作\6业务宣传\新闻宣传\2018年稿件\20181029 青春筑梦,灯塔引航\2.jpg

本届校园文化体育节按照“灯塔工程”——广东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相关要求,以“青春筑梦,灯塔引航”为主题,前期经各协会申报,院团委审核,最终在本届校园文化体育节设置了17项系列赛事、活动。其中体育类活动有“新生杯”篮球赛、足球赛、排球赛、乒乓球赛、网球赛、羽毛球赛,文化类活动有达人模仿秀、校园主持人大赛、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军训摄影大赛、舞林大会等。   

校园文化体育节旨在将思想引领贯穿校园文体活动全过程、各环节,凸显思想政治教育和育人工作成效,进一步发挥校园文化体育活动的育人功能,推动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上一条:2018年学院运动队军训汇演暨冬训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合唱团喜获2018年广州星海(国际)合唱节银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