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广州体职院召开青年干部专题学习座谈会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采写:李姗姗 摄影:陈泽湖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10:26   点击:[]


本网讯 青年兴则学院兴,青年强则学院强。在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激发青年活力,凝聚青春力量,增强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13日上午,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专题学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组织人事处、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和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说明:c295b44d079a58b1cb0f18c815057ef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讲话精神,对2022年共青团工作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作了周密部署。谭爱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切关怀青年,广大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以及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对青年的殷殷教诲、谆谆嘱托。她勉励学院青年坚守信仰信念,锤炼过硬本领,担当作为,严守规矩底线,始终坚持奋发向上的精气神,团结带动身边人,在学院发展的征程中绽放青春风采。 

说明:447f518cc0585f35dd76889f25ea0ca

 

座谈会上,24名来自学院教学、竞训和行政一线代表,围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对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干部培训、职称评审等工作畅谈体会思考,为推动学院体育教育发展,促进青年岗位成才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态,作为青年干部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立足岗位,扛起重任,与学院同命运、共成长。 

说明:0ec16285da1700cff4f6d8be2777422

 

谭爱英认真倾听青年代表发言,对他们的深入思考和意见建议给予肯定,并分享自己经历和感悟。围绕学院青年立足岗位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谭爱英强调要做到五个要:要信念坚定,行稳致远,立志才能立业,吃苦才能吃香,有为才能有位;要学而不倦,砥砺自我,练就过硬的本领,丰富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储备;要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以实干推进工作,积极为推动学院发展出点子、找路子、想法子;要坚守底线,克己慎行,守住“交友关”“生活关”“亲情关”;要戒骄戒躁,治事有方,做到少一点俗气多一点正气、少一点暮气多一点朝气、少一点傲气多一点骨气、少一点神气多一点客气、少一点脾气多一点底气。 

谭爱英要求,学院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青年代表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举措,要充分重视青年工作,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环境。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本次座谈会搭建了青年干部沟通交流的桥梁,激发了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提高了青年干部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为推动学院体育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活力,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广州体职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广州体职院体育运动系师生参加学院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