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严于律己修身 锤炼党心党性——办公室(党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学习

来源:办公室(党办)   作者:采写:金子霄 摄影:办公室(党办)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17:32   点击:[]


本网讯 打铁还需自身硬,奋进有为须自强。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意识和自律意识,锤炼有组织、讲纪律、抓实干的队伍,5月31日,办公室(党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党员干部初心使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加强廉洁自律要求,党支部传达了《关于4起年轻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广州市党廉办关于印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清单的通知》,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意识,拧紧思想“开关”,量好言行“尺度”,始终以最严格的党风党纪要求自己,践行时代使命,展现自我担当;要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坚强战斗堡垒,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为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广州体职院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广州体职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