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广州体职院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宣传处   作者:采写:孙晶晶 摄影:宣传处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09:10   点击:[]


本网讯 6月27日下午,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瑜梅来院作主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院长李国平、纪委书记林昭雄、副院长张苹,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和全体党员近300人参加。会议由谭爱英主持。 

 

刘瑜梅认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之际,学院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宣讲会,体现出坚定的政治站位、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她从“深入学习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担起广州责任、展现广州作为;用心用情体悟,读懂千年羊城丰厚的历史文化;以更加坚定的文化自信,努力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阐释了会议精神的精髓要义,带着强烈的责任感,怀着深厚的情感,带领大家读懂广州文化、广州历史,让大家更加了解广州、热爱广州,为学院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精彩的一课。 

 

谭爱英在总结发言中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二是强化党建引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党的建设相结合,以党建护航学院发展;三是扛起使命担当,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学院具体工作相结合,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文化自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当全国体育职业教育的排头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涵丰富、精辟透彻、主题鲜明,听后深受启发,倍感振奋,全院上下将坚决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强烈的使命意识,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为建设文化强市、体育强市,做出学院更大贡献。 

 

上一条:传承革命精神,无负时代使命——办公室(党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严于律己修身 锤炼党心党性——办公室(党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