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广州体职院2021年第十一届校园文化体育节开幕

来源:团委   作者:文 梁文辉 图 团委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09:39   点击:[]


11月3日下午,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第十一届校园文化体育节在东校区篮球场开幕。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宣布开幕,副院长张苹作开幕致辞,宣传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三系党组织书记出席了活动。开幕式由团委副书记吴笑慧主持。   

升国旗   

 

活动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宣布校园文化体育节开幕,并为篮球表演赛开球,为校园文化体育节活动加油打气,勉励青年学生不畏困难,勇于挑战,砥砺前行,努力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委书记谭爱英宣布开幕   

 

党委书记谭爱英为篮球表演赛开球   

 

副院长张苹作开幕致辞,校园文化体育节是学院以文化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同学们要继承和弘扬冠军精神,以高度的热情投入校园文化体育节,全面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活动伊始,精彩的舞狮、啦啦操、街舞表演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花式篮球、跆拳道、健身形体展示表演掀起了开幕式文体节目展演的高潮,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舞狮表演   

 

啦啦操表演   

 

街舞表演   

 

花式篮球   

 

师生互动花式篮球   

 

跆拳道表演   

 

健身形体展示   

 

开幕式还组织团学干部高唱了《我们正年轻》和学生代表发言。大家在歌声和发言中纷纷表示,校园文化体育节是释放青春活力,绽放青春光芒的一场盛会,也是展示我们年轻人精神风貌和思想素质的平台。我们将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校园文化体育节和大学生活中,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高唱《我们正年轻》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本届校园文化体育节聚焦青年、围绕青年,紧扣百年建党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体育赛事、才艺比拼、心理沟通、欢乐庆典等各类活动十九项,致力构建有活力、有特色的校园文化体系,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新时代勇立潮头、磨炼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百年历程映照千秋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第三季度党组织书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