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学院召开2022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党办)   作者:采写:易明皇 摄影:周洁彤   日期:2022年03月04日 11:20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推动学院总体发展,3月3日,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西校区阶梯会议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国平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以彭同志莅临出席。学院领导班子、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专项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特约监督员、纪检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说明:e33e925ad460ef3b4c33d212575045e

 

谭爱英以“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开创学院发展新局”为题,总结回顾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提出2022年工作要求: 

一是要夯实政治思想组织基础,着力在发挥党建引领上下功夫、求突破,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厚植党的执政根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执纪,着力在廉政风险防控上下功夫、求突破,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紧制度“笼子”,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紧盯“关键少数”,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管理监督,推动全院党员干部精神面貌、能力素质实现新的提升。 

三是要纠树并举弘扬新风正气,着力在促进作风转变上下功夫、求突破,聚焦重点,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培根铸魂,持续加强教育引导与价值引领,务实笃行,以正确政绩观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上下同心、勇毅前行,积极投身体育强国、教育强国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说明:e1cd8af93ecfff93a3621f7c2e9391d

 

李国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认真落实党委要求,坚定不移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促进干部队伍更加廉洁高效,切实为“十四五”时期学院推动体育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林昭雄作了题为“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扎实有效的纪检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推动学院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说明:17dc17c553fb5636bb710d4e9044495

 

为推动完善学院纪委工作架构,提升纪检监督质效,学院选聘了10名特约监督员,会上,党委书记谭爱英、纪委书记林昭雄为他们颁发了聘书,进一步增强纪检监督合力,深入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上一条:红色引领促发展 校企合作谱新篇——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赴华蒙星调研       下一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