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赛事快讯

3金5银1铜!我院游泳队在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喜获佳绩

来源:体育运动系游泳教研室   作者:文/图 体育运动系游泳教研室   日期:2021年07月29日 13:47   点击:[]


本网讯 7月19-21日,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游泳馆举办,我院游泳队与来自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56所高校共计600多名运动员同场角逐,取得乙A、乙B组团体一等奖2项、3枚金牌、5枚银牌、1枚铜牌、5项第四名,13项前八名的好成绩。  

 

学院游泳队员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游泳救生职业技能竞赛中遴选入队,从5月开始进行集中训练,赛事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出现暂停,7月初收到比赛恢复通知,我院游泳队在领队体育运动系黄建新书记及游泳教研室王思明、纪昌飞、宋占孔、董超4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发扬团结奋发的体育精神,冒着酷暑返校训练并完成赛前集结。  

 

乙A组黄希程在男子乙A组100米蝶泳决赛中勇夺金牌,谢雨程包揽女子乙A组100米仰泳和200米仰泳决赛2枚金牌,乙B组张龙真喜获女子乙B组100米蛙泳和200米蛙泳决赛2枚银牌。   

 

接力项目中,学院运动员在男女子乙B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男女子乙A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收获2枚银牌,男子乙B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收获铜牌。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场馆中心给予训练场地保障,游泳团队通力合作,顺利完成各项目比赛。赛后,各位老师将在代表队人员规模、训练组织、竞赛报名、战术分布等方面努力提升,为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做好充分的准备,继续劈波斩浪,为学院争光。  

 

上一条:创历史!学院培养输送运动员杨舒予勇夺东京奥运会三人篮球铜牌       下一条:学院培养输送运动员刘诗雯在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混双项目上斩获银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