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抗击疫情温暖随行——广州体职院体育运动系开展班主任“三个一”活动

来源:体育运动系   作者:采写:方慧莹 摄影:体育运动系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16:26   点击:[]


本网讯 为帮助学生化解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压力,宣传防疫政策,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系号召43位班主任为45个在校班级的972名学生在4月份组织了“三个一”服务——举办主题班会、深入学生宿舍和为学生提供服务。班主任是联结学院和学生的重要纽带,在此次活动中,每位班主任积极踊跃、用心用情、充分展现了各位班主任的大爱与大智,使学生感受到了学院、师长的关怀,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班会,为学生传递正能量

各班的主题班会主题丰富,形式多样,有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的主题班会,有开展技能竞赛的主题班会及励志人生的主题班会,不仅让学生学到知识,还缓解了学生在疫情中紧张焦虑的情绪,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和关心关怀。 

班会拼图

 

深入宿舍为学生排忧解难,温暖学生心灵

班主任们深入宿舍与学生谈心,记录学生遇到的难题,耐心仔细地指导学生锻炼身体,带领学生清洁宿舍,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用爱温暖学生的心灵,使师生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 

教师进宿舍

 

为学生提供细致入微服务,用爱守护学生前行

由于学生疫情期间不能随便出入校园,班主任们都想尽办法为学生补给生活物资,进宿舍为学生剪发,解决学生的生活困难,用心用爱守护学生前行。 

教师进宿舍2

 

教师服务学生

上一条:2022年广州体职院首期游泳救生员、社会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推进全民阅读涵养浩然正气——办公室(党办)党支部开展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