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2022年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体育运动系 团 委   作者:采写:罗俊波 明泽雨 摄影:体育运动系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08:56   点击:[]


本网讯 6月22—23日,在广州市排球协会指导下,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系、团委联合举办气排球比赛。比赛采用分组循环混合赛(至少一名女性),三系共8支参赛队伍近百名运动员参加。 

 

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青春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赛场上挥动的双臂,激动人心的激烈对抗,传递的是力量与勇气,绽放的是拼搏的精神与青春的活力!“只要球不落地,就还有机会”,在气排球比赛的过程中,队伍之间的凝聚力令人感动。同学们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此次比赛,学生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争第一,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也生动诠释了体育精神和“冠军精神”,为学院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整个比赛由广州市排球协会指导,全程由学生自主完成组织、策划和临场执裁,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统一,为学生步入工作岗位奠定基础。 

 

上一条:国际执裁,规范引导——2022年广州市第一届匹克球裁判员培训在广州体职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优化宿舍环境,共建温馨家园——广州体职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大学生“年度优秀文明宿舍”评比颁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