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正青春 向未来 |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教务处   作者:采写:陈夏莹 摄影:教务处   日期:2022年07月12日 16:11   点击:[]


本网讯 盛夏七月,毕业季如期而至。7月8日下午,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西校区阶梯报告厅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毕业典礼采取了“1+1+1”模式,即1场毕业典礼+1场线上直播+1场毕业证颁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院长李国平、纪委书记林昭雄、副院长张苹出席,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系部老师及辅导员共同见证了693名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篇章。典礼由副院长张苹主持。  

 

毕业典礼开幕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银幕上播放起毕业生视频短片,带大家共同进入记忆长河,回溯三年的校园时光,过往历历在目,短暂而美好。随后,张苹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准予2022届高职学生毕业的决定》。  

 

副院长张苹宣读《关于准予2022届高职学生毕业的决定》 

体育运动系张灏澄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感言。他回忆了求学生涯的点点滴滴,向母校和所有老师的辛勤培育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他与同学们相互鼓劲,要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  

 

毕业生代表张灏澄发言  

昔日,老师们用心血培育出青春绽放的花儿;今日,同学们以最美的花儿向亲爱的老师们致敬。教师代表兰茹等10名老师接受优秀学生代表献花。  

 

学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  

体育运动系王思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致毕业赠言。他以自己运动生涯中屡受挫折不退缩、不言败最终斩获多项冠军、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的故事勉励同学们乐观向上、勇于拼搏、超越自我、实现梦想。  

 

教师代表王思明发言  

 

李国平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踏上新征程,并对大家的未来成长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一要心怀感恩,永葆爱国爱民的赤诚本色,矢志不忘来时路,感恩奋进再出发,在奉献集体、帮助他人中收获幸福。二要心存壮志,永葆拼搏向上的奋斗姿态,勤学苦练、锤炼本领,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三要心系家国,永葆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途中,勇于担当,笃行不怠,践行初心使命,实现自我价值。  

 

 

院长李国平致辞  

 

纪委书记林昭雄宣读《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党委书记谭爱英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院长李国平颁发毕业证书  

 

临别依依,未来可期。希望毕业生们带着满满的祝福勇往直前,奔赴前程大海,一路向阳,开创幸福人生!  

上一条:以说促教展风采 以赛促学助成长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下一条:锤炼核心能力 拓展就业渠道——广州体职院举办校内游泳救生员、社会指导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