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育

竞技体育

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广州体职院附属体育运动学校开展2022年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附属体育运动学校   作者:采写:彭志红 摄影:王彦君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09:05   点击:[]


本网讯 5月27日上午,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中国少年先锋队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体育运动学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校少工委)的揭牌仪式和新队员的入队仪式。 

WechatIMG118

 

附属学校副校长袁锴宣读校少工委组织架构,校少工委主任张瑜揭牌并为校少工委成员颁发聘书。 

WechatIMG161

 

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彭志红老师组织学生观看“六知六会一做”视频,进行队前教育培训,并学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WechatIMG152

 

活动主要包括出旗、唱队歌、宣读新队员名单、授红领巾、宣誓、呼号、退旗等环节,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又隆重。 

WechatIMG162

 

体操队的余朝政同学作为新队员代表发言,他说道“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应该讲文明,懂礼貌,感恩父母和老师,努力学习,好好训练,为队旗添光彩。” 

WechatIMG163

 

活动最后,学院附属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张瑜致辞,她希望同学们在红领巾的召唤下,好好学习,刻苦训练,在今年的省运会上争金夺银,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1461653650533_.pic_hd

1471653650534_.pic_hd

上一条:欢乐度“六一” 一起向未来——广州体职院举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下一条:以高度政治自觉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广州体职院附属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