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学院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灯塔学习会暨学期末共青团工作会议

来源:团委   作者:文 梁文辉 图 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08:58   点击:[]


本网讯 12月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伟大建党精神力量,进一步做好学院共青团工作,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灯塔学习会暨学期末学院共青团工作会议。团委书记丁宁涛、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团总支书记、院系团学干部、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吴笑慧主持。    

团委书记丁宁涛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给团学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团课。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等三方面,带领团干们深入学习领悟百年建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乒乓外交”、中国女排首次夺冠等体育故事和当前体育事业的光明前景,提出体育是中国现代化进程中的先遣队、吹号兵、特种兵,体育报国大有可为,并对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前进力量;二是增强体育报国的理想信念;三是弘扬冠军文化,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授课现场)   

 

团委副书记吴笑慧传达学习团省委《关于做好2021年—2022年岁末年初团的基层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团员教育评议、元旦文艺晚会等岁末年初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奋进新征程,我们使命在肩。下一步,团委将结合建团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以贯之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聚精会神做好岁末年初共青团工作,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热血豪情展风采 优良作风永传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