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凝心聚力担使命 踔厉奋发谱新篇——广州体职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宣传处   作者:叶锐挺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11:04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日上午,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在西校区阶梯会议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中共广州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专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史党建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谢迪斌来院作专题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国平、纪委书记林昭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运动队负责人、全体党员以及青马班学生近300人参加。会议由李国平主持。

 

 

谢迪斌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广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时间与空间逻辑、理论与实践逻辑、目标与路径逻辑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从七个需要着重把握的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提出了推动广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路理念与行动路径,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一场生动而寓意深刻的宣讲,令大家备受鼓舞。



李国平结合宣讲内容,要求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全力推进学院2023年十大重点工作和十项民生实事,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体育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50周年!

上一条: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实干笃行谱写事业新篇章——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广州体职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