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作者: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10:23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3月17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陈信耀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国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纪检和组织人事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信耀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组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党的二十大关于巡视工作的新要求,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学院党委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光荣任务。要加强政治监督,围绕“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市委巡察组将重点聚焦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以及党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要强化政治担当,同题共答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学院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

李国平同志表示,学院党委和各级党组织将站在讲政治和顾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坚决落实市委巡察工作要求,共同完成各项巡察工作任务,认真抓好整改责任落实,推动工作发展。学院党委将以接受本次巡察为契机,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团结奋进、开拓进取,努力为全省、全市体育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局做出贡献。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市委第四巡察组从3月15日至5月31日对学院党委工作开展巡察。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及市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等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巡察期间,在学院办公区域设置联系信箱,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122212111(上班时间接听),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A105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四巡察组、邮编510046;专门互联网电子信箱: swxcz4@gz.gov.cn。以及“广州扫码巡”信访平台。

上一条:祝贺!广州体职院两位教师通过广东省高校高心委注册心理咨询师认证       下一条:踔厉奋发兴伟业 勇毅前行启新程——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开讲“第一堂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