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关于转发《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2023届在穗院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公示(第九批)》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   作者:   日期:2022年09月28日 10:24   点击:[]


学院关于转发《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2023届在穗院校

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公示(第九批)》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决策部署,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根据《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在穗院校2023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的通知》(中南人[2022]5号)要求,学院组织开展了补贴申领工作。补贴申领材料经系部初审确认、学生处汇总提交省“就业专项资金管理系统”进行复核,现将通过复核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南方人才市场将按《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就业补贴资助资金支出审批流程》办理款项发放,款项将发放到学生本人银行账户。

附件:2023届在穗院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情况公示表(第九批)

 



 

上一条:巡察公告       下一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专项整治投诉线索受理电话及邮箱地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