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赛事快讯

“拳”力以赴!广州拳击迎战省运决赛

来源:宣传处   作者:采写丨余思洁摄影丨黄晋文   日期:2022年08月29日 09:00   点击:[]


本网讯 8月4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拳击项目进行到第五个比赛日,全部比赛项目已进入决赛或半决赛阶段,广州体育代表团拳击队一路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保持高昂的气势顺利进入决赛圈。

IMG_256

广州队员上台前


在赛前不断实战磨练,在赛场展现扎实力量。在今日的比赛中,颇为精彩的男子丙组45-48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中,小将王邱梓对阵中山代表队选手。比赛开始后,王邱梓马上发起进攻,一次又一次利用步伐逼近对手,稳扎稳打,最终击败了中山队晋级;同一级别同为队友的黄怀广面对珠海对手,毫不胆怯,速击稳守,与王邱梓共同晋级半决赛。男子乙组52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中,广州运动员陈奕坤、朱家达和示范运动员吕梓炀气势大好,坚持不懈战胜对手,三人顺利会师半决赛。杨振华和邓崇茂在下午半决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凭借更胜一筹的实力,稳扎稳打分别进入男子甲组54公斤级和60公斤级决赛。

IMG_257

王邱梓在比赛中


IMG_258

陈奕坤在比赛中


IMG_259

朱家达在比赛中


巾帼不让须眉,在女子赛场上广州小将的表现同样亮眼,张梓玲在女子丙组51-54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打出水平,首回合稍微失利,她凭借扎实的力量和技巧迅速调节状态,在后两回合以全胜成绩战胜佛山选手,毅然挺进半决赛。示范运动员宋姗姗也成功突围,进入女子甲组60公斤级半决赛,奖牌在望!

IMG_260

张梓玲在比赛中


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市管一级调研员周明先带队前往赛场为广州运动员加油鼓劲,实地了解运动员比赛期间的情况,深入赛场跟踪拳击队医疗后勤保障工作,让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现出更好的竞技状态,勉励广州健儿不惧不畏、坚持不懈、争创佳绩、勇攀高峰。

IMG_261

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左),市管一级调研员周明先(右)正在观看比赛


欧阳资文鼓励运动员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展示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在拳击赛场上展示广州精神、广州气魄、广州力量,为广州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据悉,本届省运会拳击比赛于7月31日开赛,历时8天,比赛持续到8月7日,将产生甲乙丙组共27枚金牌。8月6日,在清远市连南县民族体育馆将迎来拳击项目的第一个决赛日,6个项目将诞生金牌。让我们祝愿广州体育健儿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发挥顺利,取得理想的成绩,为广州再添荣誉!

IMG_262

 

上一条:莫家信带来开门红!广州小将不负勇往斩获2金4银       下一条:金牌奖牌总分第一!广州体操队获25金20.5银18铜创造历届省运会最佳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