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省运快讯】柔道再添一金完成省运任务

来源:训练处   作者:图/文:林芮菡   日期:2018年08月10日 20:34   点击:[]


8月10日,第十五届省运会柔道比赛酣战继续,我院运动员奋勇拼搏,再拼得1金2银2铜,杨宇煌在男子甲组-60公斤级夺魁。目前,柔道队已收获四金,完成了本届省运会队伍的既定任务。  

 

https://ss2.meipian.me/users/44570047/cc16ea248d564d4c99db8c97ae12dc63.jpg-mobile

训练处处长张永春受邀为运动员颁奖

 

https://ss2.meipian.me/users/44570047/639840427a8b465a98aae52a85e4f5ee.jpg-mobile

 

在男子甲组-60公斤级决赛中,我院运动员杨宇煌以一记“绞记”使对手拍垫认输,获得第一名,为学院摘得本届省运会第60金,同时也是广州代表团第100金。队友刘耀鑫获得该项目第三名。  

男子甲组-66公斤级比赛竞争激烈,我院吴震宇在决赛中不敌对手夺银,胡小龙位列第三。在女子乙组-54公斤级比赛中,代表省体校参赛的我院运动员尹美获得第二名。  

截止到目前,我院运动员在本届省运会比赛上共获得60金36银31铜。  

上一条:【省运快讯】田径比赛首日广州现双“百米飞人”,举重再添两金       下一条:冠军摇篮 省运劲旅——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征战省运会成绩显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