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机构

体育运动系
体育运动系

负责统筹本系的教学、科研、管理和社会服务工作。承担本系的教学组织、教师及学生管理工作,以提高教学质量为基础,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培养需要的高技能型人才。 

(1)负责本系发展规划工作。据据学院改革和发展规划,制定本系中长期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课程、实训室建设规划及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本系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制定本系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组织日常教学,开展专业建设、教研教改、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活动。 

(3)负责本系教师管理与业务培训工作。负责教师日常管理工作,制定本系教师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本系各类人员的考核工作。 

(4)负责本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本系辅导员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承担学生管理工作,配合学生处做好相关学生工作。 

(5)负责本系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承担本系教学质量的监控工作,协助督导室做好教学督导的各项工作。 

(6)负责本系教学实训基地管理工作。承担本系校内外实训基地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工作。 

(7)负责本系学生招生就业等相关工作。负责本系各专业的招生宣传工作,配合学生处做好每年的招生、毕业生就业推荐及跟踪管理工作。 

(8)负责本系教学档案管理工作。承担本系教学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9)负责本系合作办学工作。承担合作办学相关专业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承担校企合作相关事务,配合教务处拓展合作办学。 

(10)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