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培训 及早做好开学开训前准备

来源:宣传处   作者:文/图 黎韵清   日期:2020年02月07日 16:24   点击:[]


本网讯 2月6日,学院组织了医务、学生管理等相关人员参加全市校园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线培训,跟进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新形势新政策,学习校园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知识,以及校园疫情日常防控相关工作指引,为开学开训做好充分准备。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通过线上培训学习,既有效开展防疫工作,又能切实跟踪学习最新政策等相关知识。通过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领导、专家的权威解读,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卫生健康工作要求,系统学习了防控措施等有关知识,以及突发事件处理方法,包括全员排查、分类管理、健康监测等,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及时有效,为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和具体路径。线上学习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自接到上级有关部署要求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系列防控工作,制定了《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及《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应急预案》,严格按照学院上下一盘棋的工作思路,统筹兼顾,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医务所、高职部门、训练部门、后勤保障等部门协调联动,全力投入到打赢疫情防控的战线上,为广大师生职工营造健康安全稳定的校园氛围。   

 

 

文/图 黎韵清

编辑 彭晓霞

上一条:学院细化疫情防控开学开训准备 强化工作责任落实       下一条:学院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