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附校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来源:附属学校   作者:图/文 熊灵   日期:2018年09月12日 10:21   点击:[]


新学年伊始,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下午附属学校召开了主题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庆祝教师节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座谈会,全体教师共同庆祝第34个教师节,并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就师德师风建设展开研讨。学院领导李国平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龙国英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举行颁发聘书仪式,李国平副院长、龙国英校长、黄庆福副校长为新一学年度的科组长和班主任颁发聘书。   

李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充分认可了附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肯定附校教学管理规范有序,尤其安全工作到位;教学质量得到提升,在第十五届省运会赛前文化测试中获得了可喜的成绩;队伍建设得到加强,提高了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支部工作成效显著,党建工作规范有序。李院长向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希望附校老师们能扎实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一是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二是满怀爱心,爱岗敬业。三是独具匠心,潜心钻研。四是服务中心,真抓实干。   

龙国英校长给予科组长与班主任殷切勉励,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鼓舞全体教师承载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信任的时代重任”,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他们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真实事例,从为人师表与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及责任心、从事素质与爱心奉献等方面谈了与师德师风相关的感想体会,力争成为让社会、学校、家长和学生满意的教师,并就学校发展提出了合理建议。   

上一条:体育运动系举行2018级新生大会暨“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下一条: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学院召开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