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体育保健与康复系党支部开展“学王烁 战疫情 强自信 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保健与康复系   作者:文 列柳旭 图 梁尧君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7:06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6月12日下午,体育保健与康复系党支部开展“学王烁 战疫情 强自信 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体保系党支部书记黄克铭主持,参与会议的人员有体保系黄志刚主任和全体教职工党员。          

 

一、学榜样、找差距。王烁同志的生平及支援荆州抗疫殉职牺牲的先进事迹令人动容,全体党员结合“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的论题,围绕着如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政治自觉,对照优秀事迹,开展自我检视分析。在学习中,汲取榜样的力量,找差距、明不足、抓整改,激发出精气神。          

 

二、忆初心、讲担当。党支部为全体党员颁发“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并重温入党誓词。授予纪念卡的过程庄严且有意义,每个生日纪念卡都记录下党员的入党日期与党龄,11位党员们领取了属于自己的具有纪念意义的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拿在手上红彤彤的“党员生日纪念卡”是对党员们党龄的纪念,同时也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自觉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主题党日还组织学习了2020年市体育局和学院“党建工作要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工作要点”等四份文件,完成了市体育局2020年党员干部思想状况调查问卷的填报。通过本次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的主题教育,激发了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我系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文 列柳旭

图 梁尧君

编辑 彭晓霞

上一条:牢记初心使命 携手建功立业--思政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全省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获多个省级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