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师生座谈会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文 组织人事处 图 周洁彤   日期:2021年10月19日 16:53   点击:[]


本网讯 10月14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罗满园、组员吴妙玉一行莅临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了解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及思政课开展情况,并与在场师生代表座谈交流互动。    

 

会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兰茹围绕学院思政课教学体系、网络学习平台、保障体系、队伍建设、课程特色等6个方面向指导组介绍了学院思政课建设情况及党史进课堂开展情况。8名师生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学习实际,交流分享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体会和感悟,并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履行职责使命、推进立德树人提出建议和看法。    

 

整场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中展现了广州体职院师生的蓬勃朝气和责任担当。与会师生运动员代表表示,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厚历史根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学思践悟、乘风破浪、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专家进校金秋送教 助力课堂提质增效       下一条:月满中秋 情满体保--体育保健与康复系举办多彩活动迎中秋佳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