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赛事快讯

“乒”搏奋进,“乒”出精彩!广州市乒乓球队省运会单日斩获2金3银2铜

来源:宣传处   作者:采写丨周洁彤 摄影丨周洁彤   日期:2022年08月29日 09:13   点击:[]


本网讯 8月5日,广东省运会竞技体育组乒乓球比赛如期举行,广州体育代表团乒乓球队不畏强敌,奋勇出击,单日再获2金3银2铜!

赛场上,选手们屏气凝神,蓄势待发。直拍、横拍、扣球、弧线球……小小的乒乓球在球拍上花样频出。巧妙攻防、你推我挡、奋力扣杀……乒乓健儿们用一场场酣畅淋漓的较量和永不言败的拼搏,诠释了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和青春风采。

比赛中,广州乒乓小将不畏强手,一路过关斩将。丙组男子双打比赛迎来了广州代表队罗建初、郑权宇对阵广州代表队谢眺、胡日东的精彩局面,最终,罗建初、郑权宇配合默契,互相补位,获得乒乓球男子丙组双打冠军,队员谢眺、胡日东摘得丙组双打银牌。

IMG_256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为丙组男双获奖运动员颁奖


IMG_257

男子丙组选手郑权宇、罗建初在比赛中


在男子甲组双打决赛中,广州队表现非常强势,王栋、梅锦诚、邓超崇、赖德融、敖华磊、李相成力克他市选手,分别将男子甲组双打金、银、铜牌收入囊中。

IMG_258

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民春为甲组男双获奖运动员颁奖


IMG_259

男子甲组选手王栋、梅锦诚在比赛中


比赛中,选手们拼尽全力,你追我赶,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场上比分交替领先。在乙组男子双打决赛中,广州队冯泽华、李卓桓获男子乙组双打银牌。

IMG_260

男子乙组选手冯泽华、李卓桓在比赛中


赛场上,后勤保障团队紧张地关注着队员,跟队校医及时处理参赛队员的突发情况,学院专项部积极与组委会的沟通,教练员及时有效的心理疏导,为队员们的参赛保驾护航。在这两日的比赛中,为甲组女子选手崔姿兰调整状态,使得她及时恢复体能,在女子双打中和队友冯卓琳默契配合,奋力摘得女子甲组双打铜牌。

IMG_261

女子甲组选手崔姿兰、冯卓琳在比赛中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民春一行赴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督战省运会乒乓球比赛,为广州队加油助威,并勉励运动员勤学苦练、顽强拼搏、争创佳绩。谭爱英观看了正在进行的各组别赛事,并亲切慰问了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对运动员在比赛中获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IMG_262

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慰问运动员


8月6日,将迎来省运会乒乓球项目最后一个决赛日,期待学院健儿昂扬精神,再创佳绩、载誉归来。

IMG_263

 

 


上一条:广州健儿双丰收!夺省运会乒乓球比赛8金6银7铜       下一条:莫家信带来开门红!广州小将不负勇往斩获2金4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