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②

来源:学院各基层党组织   作者:采写:学院各基层党组织 摄影:新华社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09:17   点击:[]


本网讯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月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中国人民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迅速掀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迅速组织280余名在职党员,500多名师生职工利用网络、电视、广播、手机等途径,第一时间收看收听调研新闻。   

说明:b7edaae98d65a9dc6476df0020229be

 

办公室(党办)党支部: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发挥支部在体育教育战线上的战斗堡垒作用,赓续体育人艰苦奋斗、勇毅前进的精神血脉,推动学院体育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组织人事处(工会)联合党支部: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实践者,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把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用心用情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为学院体育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宣传处党支部: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建设的重视,对立德树人的殷殷嘱托,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自觉承担起新时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统筹做好学院大思政工作,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纪检室党支部:纪检室要立足自身职责,督促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为高职院校的纪检干部,将牢记嘱托,认真履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能力,协助学院党委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工作落实落细。

 

训练竞赛处(体育教育科研中心)联合党支部:支部党员作为基层教练员、训练部门工作人员,深刻体会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带训工作中,教练员们将继续扎根基层练就过硬教学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好竞技体育人才培养,狠抓运动员基本功,努力为广州市竞技体育事业而奋斗,为广州建设世界体育名城作出积极的贡献。

 

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党支部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以全面建设体育强国的使命担当,肩负起我们身上应担的重任,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地投身到训练一线,站在新时代的历史坐标上,为广州争光,为学院添彩。

 

体育运动系党总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中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这个问题引发体育运动系全体教职工的深刻思考,在本次观看学习中,系部党员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扎根教育根本,争做“四有”好教师,向“大先生”学习和靠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教书育人。

 

体育产业系教工党支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迫切需要教师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努力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作为职业院校的老师,要积极和企业联系沟通,在业务上深耕,用心做人、用心教学、用心做科学研究,用心传递“育人之道”,做到“又红又专”。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思政部党支部党员教师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下大力气办好思政课,统筹做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思政课教师的共同价值追求和行动自觉。

 

公共基础课部党支部:公基部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明确了身上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作为高职院校教师,更应坚定理想信念,全身心地投入学院的教学教育工作,全心全意地为学生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上一条:“书香校园·书中寻宝”——奔跑中的“世界读书日”       下一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