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学院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来源:工会   作者:张艮英   日期:2018年02月15日 08:56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让党员、干部和广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怀和温暖。2月上旬,学院开展了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慰问老干部活动是党关心爱护老干部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学院党委非常重视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党委书记孔茂胜亲自布置该项活动,并提出工作要求——今年走访慰问人数要比往年多一些,周密安排、精心组织。     

今年春节期间,学院一共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及老干部9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2月2日,孔书记带头走访慰问了前市业余中心体校林玉淑、陈乃孟两位副校长,两位老校长党龄分别为60年和44年。孔书记向他们表达了敬意,感谢老党员为体育事业、为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两人都是1973年建校时第一批老师,他们讲述了建校时的艰苦岁月、努力奋进开拓体校新的辉煌的历史。孔书记也向他们讲述学院的现状,并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11日,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德敏同志走访慰问学院前院长胡树森同志、曾培养出多名羽毛球世界冠军的曾秀英教练,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通过慰问,我们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学院组织人事处、宣传处、工会等部门人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1月25日,学院还举行了离退休人员春节茶话会,13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春节茶话会,共庆2018年新春的到来。     

上一条:喜报:我院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创佳绩       下一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广州扶贫英模题材电影《南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