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2018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会

来源:宣传处   作者:图/文 司徒志杰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7:33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月的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9月14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办了“学院2018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会”,邀请了来自广州市委党校的梁宏副教授亲临授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德敏,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彬、学院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说明:说明:D:\3照片\学院会议\2018-09-14 学院2018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会\新建文件夹\0G0A0039.JPG

 

说明:0G0A0025

梁宏副教授是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在党史理论研究和教学工作等方面颇有建树。他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加强党的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培训,从全面从严治党、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两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阐述。 

 

说明:说明:D:\3照片\学院会议\2018-09-14 学院2018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会\新建文件夹\0G0A0018.JPG

梁教授的讲授内容充实、语言风趣幽默,结合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构改革等热点话题,由浅入深地阐述了如何加强党的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在场听众纷纷表示,梁教授的报告十分生动,进一步强化了大家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决心,对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塑造党内政治文化也有了新的认识。 

图/文司徒志杰  

上一条:学院第十五届省运会总结会议隆重举行       下一条:牢记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