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党组织书记会议

来源:   作者:文/陈婉玲 图/司徒志杰   日期:2018年12月24日 14:19   点击:[]


12月24日上午,学院在十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党组织书记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潘少敏主持,院长、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德敏、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彬、学院各党组织书记及纪检监察室、工会、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彬肯定了今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着重分析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指出,党建工作没有专兼职之分,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应主动承担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的高标准引领基层党建工作的高质量。     

黄德敏院长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二是要认真履职,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建规范化建设;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创新学习教育方法;四是要全面梳理,做好年终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他指出,基层党建工作必须落细落小,将中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落地生根,同时充分做好年度经验总结,持之以恒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学院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检查情况、发展党员情况和第四季度党费收缴情况,并就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教务处党支部书记丁宁涛和体育产业系党总支书记张敏玲分别作学习经验交流。    

上一条:我院健美操啦啦操队参加“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再获佳绩       下一条:优势互补 双向互动 开放互利——中芬合作办学首届13名本科生顺利毕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