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热烈祝贺学院健身健美协会在第40届广州健美健身锦标赛中喜获冠军

来源:体育运动系   作者:文/图 黄晓强、罗飞、广州市举重健美协会   日期:2019年06月26日 18:04   点击:[]


本网讯 由广州市举重健美协会举办的“健乐杯”2019第40届广州健身健美锦标赛6月2日在广州体育学院礼堂举行,我院健身健美协会42名学生参加了高校健体、健身先生、健身小姐、传统健美和古典健美五个组别的比赛,获得了1金、1银、1铜、两个第六、团体总分第五的优异成绩。   

 

赛后全体师生合影  

在健身小姐项目比赛中,社会体育专业2017级学生黄佩贤经过健美形体轮和运动特长轮的激烈角逐,以优美的形体和出色的运动特长征服了观众和裁判,最终战胜了来自香港和各地的选手获得冠军,并获得代表广州参加国际比赛的资格。   

 

我院黄佩贤同学荣获健身小姐公开组冠军(中)  

 

学生黄佩贤健美形体轮决赛中  

 

学生黄佩贤健身小姐运动特长环节的精彩展示

在比基尼健身项目比赛中,社会体育专业2016级学生王俞媚获得亚军,来自俄罗斯的选手Maria该项目的冠军,但经过组委会的评选,王俞媚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特别奖项“健乐多最佳比基尼形态奖”。  

王俞媚同学荣获健身比基尼小姐项目亚军(左一)

 

王俞媚同学荣获女子比基尼健身项目比赛中

 

健美协会主席为王俞媚同学颁发最佳奖项

 

在健体比赛中,社会体育专业2018级新秀蔡锐贤获得季军,运动训练专业2016级学生丘凯获得第六名,酒店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蓝迪获得健身先生第六名。   

蔡锐贤同学荣获高校健体A组季军(右一) 

 

蓝迪同学荣获健身先生第六名(右一) 

 

我院丘凯同学荣获高校健体B组第六名(右一)

 

广州健美健身锦标赛以举办了40年,是广州市举重健美协会多年努力的心血凝聚,是我省健美项目最高水平的比赛。今年吸引了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俄罗斯、乌克兰等五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报名,比赛共有36支代表队和个人参赛,运动员、领队、教练员459人,加上裁判和工作人员共有600余人,再加上到场观众,场面十分火爆,观众席更是一票难求、座无虚席。我院健身健美协会参加本次比赛由院团委吴笑慧副书记担任领队,体育运动系社会体育专业黄晓强、罗飞担任指导教师,同学们经过刻苦训练,顽强拼搏,能够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优异成绩,实属不易。再一次验证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我院健身健美协会自2014年组建以来,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号召,在校园推广科学健身,诣在团结健身健美爱好者,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推动健身健美运动的的发展,现为我院明星社团。充分发挥了学院在体育行业的优势,开展校内实训;采用“以演促学”,积极参加各类文艺活动和表演;同时“以赛带训”全面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助力全民健身。今年年初,我院健身健美协会获得广州市学生联合会授予2018-2019年度广州市“双百工程”优秀学生社团,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授予广东省优秀学生社团。   

 

我院健身健美协会获得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授予“广东省优秀学生社团”

文/图 黄晓强、罗飞、广州市举重健美协会  

上一条:我院代表团参加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       下一条:2019年广州市体育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