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我院成功打榜2020年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晴   日期:2020年05月19日 15:20   点击:[]


本网讯 正值学院有序复学复训期间,学院喜获一枚“强心剂”。近日,在广东省教育正式发文公布的14所“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中,我院成功打榜。这是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励精图治的重要成果,也标志着学院高职办学得到各界广泛认可,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为一所规模较小、历史不长的行业高职院校,成绩和荣誉来之不易。自2013年学院被确定为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以来,得到了广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广州市体育局的关心指导。同时,学院党委精心谋划,认真部署。秉持“人才强校、金牌荣校、文化兴校”的办学理念,坚持“一流学校、冠军摇篮”的办学目标,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学”“训”相长,成果丰硕。   

 

经过6年建设,学校综合办学实力明显增强,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高,体育职教品牌效应明显拓展。就在4月22日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发布的“GDI高职高专排行TOP1000榜(2020)”中,我院综合指数持续领跑全国16所体育高职院校,稳居位首。其中“职场竞争力”指数更是以83.31的高分,远超广东省乃至全国众多综合性高职院校。   

 

我院将以成功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为新起点,遵循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把握体育产业快速发展的重大机遇,坚持立德树人,贯彻落实“职教20条”,全面提升“高素质体育技术技能”和“高水平竞技体育”两类人才的培养质量,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广州建设国际体育名城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广东省教育厅文件明确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学校省示范校建设项目通过验收,并确定为“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同时,补充认定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为“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文 刘晴

编辑 彭晓霞

上一条:启动应急预案实现上下联动 戮力同心守护师生健康       下一条:市体育局调研组来院调研 夯实返校复学复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