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社会体育专业首届现代学徒制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体育运动系   作者:文/图 崔智芳 谈群林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10:06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6月23日下午,我院与力美健集团首届社会体育专业现代学徒制开班仪式在力美健集团总部举行,力美健集团总经理张施浩、人力资源部总监杜海珊、办公室主任卢东红,学院教务处丁宁涛处长、学生处张苹处长、体育运动系黄建新书记、谈群林主任、社会体育专业带头人黄晓强等人以及全体新生出席了开班仪式。   

全体人员合影

 

仪式上,已有近十年合作经验的校企双方共同表达了对举办“现代学徒制”班这一新的合作模式的重视及举办成功的信心,将通过学校、企业深度合作,教师、师傅联合传授,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健身人才。本届新生均为力美健的店长级以上的精英骨干,天娱店店长周凡代表新生发言,表示感谢国家的利好政策,感谢校企为其提供发展的平台,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完成学业的同时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优秀的成绩。学院教务处丁宁涛处长、学生处张苹处长分别向新生介绍了学院教务管理和学生管理方面的情况;社会体育专业带头人黄晓强老师从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让新生明确了学习目标和任务;仪式上还为新生颁发了校徽,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荣誉感。   

仪式现场

 

黄建新书记为新生颁发校徽、新生手册和教材

 

新生代表发言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学院与力美健集团的校企合作更加深入,校企双方将遵循《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的精神,共同探讨更多产教融合的模式,拓展更多合作的空间。   

 

力美健集团成立于2001年,现有60多家高端健身会所,30万健身会员,员工数量超2000人。曾荣获“中国运动健康产业联盟合作单位”、“亚洲健身学院十佳俱乐部”“广东省最具成长性连锁品牌”等殊荣;2018年,力美健集团董事长张建华先生荣获“2018中国健身金鼎奖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奖项。经过近20年的发展,力美健集团现已成为华南区最具影响力的健身品牌之一。   

 

 

文/图 崔智芳 谈群林   

编辑 彭晓霞   

上一条:致乘风破浪的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学子       下一条:牢记初心使命 携手建功立业--思政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