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致乘风破浪的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学子

来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作者:   日期:2020年07月13日 10:31   点击:[]


“毕业季,总书记送你一句话”请牢记嘱托,勇敢追梦!    

骊歌轻响,多少个奋斗的朝朝暮暮,终于驶向这个芳菲如雨的七月。从懵懂青涩的少年,到意气风发的青年,2020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注定要记录你的恋恋不舍,也注定会见证你踔厉风发,扬帆起航。        

在这个特殊的时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究竟该以怎样的人生状态迎接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嘱托: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         

这其中的哪一句,会成为你的人生锦囊?现在起,进入“学习强国”首页,参与“毕业季,总书记送你一句话”,领取专属于你的“强国校友卡”。        

 

孟夏草长,弦歌不辍。所有的美好都已定格在这个不一样的夏日,这段“最酷毕业旅程”即将到站。未来,在伟大时代赐予青年的恢宏舞台上,请你披荆斩棘,勇敢“入海”。        

 

   无论你选择诗和远方,还是选择牧马返乡,请带着习总书记的嘱托,晒出“学习强国”送出的这份专属纪念,即刻启程。        

   活动入口1:点击“学习强国”推荐页“毕业季,总书记送你一句话”即可参与。        

 

   活动入口2:登录“我的”页面进入云端毕业季参与活动        

 

   积分规则:参与分享每天可得1个学习积分,与“分享”积分共算。        

   强国云毕业照

   支持2000+高校定制化选项,帮你留下最美毕业照        

   人脸识别、智能美颜、多人合照        

   场景切换、毕业彩蛋        

   约上同窗好友,一起C位出道吧        

 

 

https://www.html5case.com.cn/case/xuexi/1/(强国毕业照跳转链接)

https://huodong.xuexi.cn/campaign/2020/h5-graduate/index.html?study_style_id=feeds_wm_list&type=school&id=82246100609718016#/register

(强国校友卡跳转链接)        

 

来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上一条:《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两周年啦!       下一条:社会体育专业首届现代学徒制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