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2020年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系首届篮球嘉年华活动隆重开幕

来源:体育运动系   作者:张成龙   日期:2020年11月05日 17:01   点击:[]


本网讯 由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系主办,体育运动系篮球教学团队、广州市篮球协会承办,体育运动系团总支、学生会、学院篮球协会协办的2020年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系首届篮球嘉年华活动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东区篮球场(综合教学楼前)隆重开幕。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张苹副院长,教务处丁宁涛处长,体育运动系党总支黄建新书记,体育运动系谈群林主任,学院团委吴笑慧书记,体育运动系谢向阳副主任,体育运动系篮球团队负责人芦军志副教授,体育运动系运动训练专业带头人张成龙副教授,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体育学院黄伟院长,广州市篮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冯锡垣,广州市篮球协会副秘书长、裁判委员会主任黄克俭,广州市篮球协会副秘书长马凌出席了开幕式。 

说明:大合照1

 

开幕式开始前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全体起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学生们精神饱满、高声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说明:2222222

 

说明:升旗

 

说明:升旗全景

 

说明:C:\Users\12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d4ea2c34ec69f8d1ac4057f4e6164f.jpg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张苹副院长致活动开幕辞:本次活动目的是将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系学生培养成“在篮球领域三会的学生——会打球、会教球、会执裁,一专多能”,更好地贯彻专业人才培养目标。 

 

说明:芦军志副教授介绍活动

 

体育运动系篮球团队负责人芦军志副教授介绍运动系首届嘉年华四项活动的具体内容,并介绍了活动的参与人数、时间安排以及本次活动的意义,他提出要打造体育运动系金牌篮球嘉年华活动并一直传承下去。 

 

说明:赠与球

广州市篮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冯锡垣赠予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系教学和比赛用球 

 

说明:运动员宣誓

本次活动运动员代表梁兰兰宣誓 

 

说明:宣誓

本次活动裁判员代表郭智杰宣誓 

 

说明:宣布开幕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张苹副院长宣布活动开幕 

 

随着张苹副院长宣布开幕,2020年体育运动系“新生杯”篮球赛正式打响,本次篮球嘉年华活动开幕仪式结束后进行体育运动系“新生杯”篮球揭幕战。 

说明:跳球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系黄建新书记为揭幕战跳球 

 

说明:比赛1

 

说明:444

 

说明:3333

 

说明:现场3

 

说明:现场4

 

开幕式和新生杯揭幕战过程中,学生们饱满的热情、良好的会场纪律及幸福的笑容成为本次活动举办的最大亮点,深深感动着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老师及工作人员,反映出了学生们对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的渴望与向往,生动诠释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 

 

体育运动系首届篮球嘉年华活动在校行企(学校、协会、企业)紧密合作下,整合各方资源,引进高规格省、市级赛事和培训落户校园,提升了活动的层次和影响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今后其他活动的举办给予很好的示范引领;同时为完善校内篮球项目的教学、训练、竞赛与培训体系及营造“好学、勤训、常赛”的篮球校园文化奠定了基础。 

 

文 张成龙 

图 体育运动系 

编辑 许健 

上一条: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高质量推动我院学生会深化改革       下一条:2020年体育运动系首届游泳救生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