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习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专栏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主题创作展中斩获佳绩

来源:思政部   作者:文/图 兰茹 阮涛   日期:2019年04月16日 17:16   点击:[]


近日,从教育部社科司获悉,我院报送的作品《对联》,在2018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Ÿ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主题创作展中荣获优秀奖。 

2018年6月4日,教育部社科司组织全国高校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为参加好此次活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由思政课教学部组队参加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政课艺术作品展、“昂首复兴路Ÿ最美新时代”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我心中的思政课”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共三项活动。   

通过校内选拔、省内遴选和国家评优等层层筛选,我院体育产业系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彭子恒同学的作品《对联》,在全国27个省市(区)275所院校择优上报的779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并斩获优秀奖,成为全国唯一一所入围并获奖的体育院校。 

此次获奖是我校立德树人工作成效的一个缩影,也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职业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政治素养和审美艺术修养,增强了学生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了学生对思政课的参与度和获得感。   

上一条:传播教育好声音,传递教育正能量       下一条: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故事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