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热血豪情展风采 优良作风永传承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高职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大会

来源:学生处   作者:文/图 学生处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09:10   点击:[]


本网讯 11月19日下午,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高职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大会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院长李国平、纪委书记林昭雄、天河区武装部副部长邓斯奇、学院各系部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带训教官共同出席会议并观看了2021级新生的军训会操表演。    

军训会操暨总结大会现场     

 

汇演以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帷幕,随着一声响亮的口令,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护送国旗入场。    

军训新生展示升国旗仪式    

 

方阵表演    

 

军体拳表演    

 

匕首操表演    

 

短棍术表演    

 

汇演结束后,学院表扬了优秀标兵20人、军训优秀学员80人、优秀军训辅导员1人以及先进集体9个。学院院长李国平向承训单位赠送了锦旗,感谢承训单位和全体参训教官的辛勤付出。    

党委书记谭爱英颁奖    

 

院长李国平向天河区武装部副部长邓斯奇赠送锦旗    

 

纪委书记林昭雄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向全体军训新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做爱国担当的“有志青年”。二是要努力学习,做勤学善思的“有识青年”。三是要勇于创新,做全面发展的“有为青年”。寄语青年学子在宝贵的大学时光里,回归学生本位,刻苦读书学习,坚持勤奋拼搏,增强责任感,用真才实学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手语操表演    

 

随着军训结营仪式的落幕,新生们的军训之旅也接近尾声。这次军训的成果是一次检验,是2021级全体新生接受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的好机会。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断奋斗,敢于突破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焕发出更绚烂瞩目的青春光彩。    

上一条:学院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灯塔学习会暨学期末共青团工作会议       下一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广州体职院2021年第十一届校园文化体育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