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   作者:金子宵   日期:2023年04月18日 10:09   点击:[]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国平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七组成员肖伟槟到会指导。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运动队负责人、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市党代表等约9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苹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学院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李国平就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出工作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全院上下办实事、谋新篇、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二是锚定学习内容,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想干事”的自觉、增强“会干事”的能力,为学院体育教育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奋进有为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三是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在学院落地生根见实效,要充分弘扬学院冠军文化,传递冠军精神,将学院文化育人成果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围绕新周期体育人才培养、推进办学条件达标工程等重要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十大重点工作”和“十项民生实事”,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林昭雄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张苹传达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接下来,学院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从主题教育中汲取政治伟力与实践智慧,进一步强化学院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和职业教育办学能力,主动服务与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南沙方案》实施等国家战略,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建校五十周年,为广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学院力量!

 

上一条:广州体职院青年教师李洋夺得广东省第三届技能大赛首金       下一条:广州体职院召开2023学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