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学院举办2018年师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工会   作者:张艮英   日期:2018年01月24日 11:44   点击:[]


为丰富学院师生文体生活,推广全民健身,促进师生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同时,提高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由学院工会主办,广州康亿广告有限公司协办,学院2018年师生趣味运动会于1月24日下午在学院东校区体育馆举行。 

 

 

运动会设有超级障碍赛、和谐奋进、企鹅快跑三个项目。全院师生分成行政一、二队、教学一、二、三、四队及训练一、二队;学生队伍由田径队和击剑队各出一支队伍进行角逐。运动会主题是:“喜迎新春、趣味健康”,活动内容充满和谐气氛,暨有难度、又有趣味的场面,受到师生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最后,由学生处、体育术科教学部、信息中心、团委联合组成的教学四队获得一等奖,田径队获得学生组优胜奖。 

 

 

学院领导积极参与这次趣味运动会,党委孔茂胜书记、林彬副书记、李国平副院长亲临现场,并且与学院中层干部一起,进行超级障碍赛的表演。最后,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体保系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