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省运快讯】田径乒乓球省运再添五金

来源:训练处   作者:   日期:2018年08月17日 20:01   点击:[]


8月17日,第十五届省运会进入倒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我院健儿奋勇拼搏,再添5金。在田径比赛中,刘侦倩摘得女子少年甲组跳高冠军;黄卓桦获得男子甲组200米第一名,我院田径健儿包揽该项目前四名;黎伟翔获得男子乙组200米第一名。乒乓球比赛中,赵钊彦、周静儿搭档出击,收获混合双打金牌;邓超崇获得男子乙组单打第一名。  

17日,跳高比赛在肇庆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新项目的争夺。我院派出刘侦倩、吴烨参与女子少年甲组跳高比赛的比拼。刘侦倩1.65米第一跳成功,摘得该项目金牌,吴烨位列第三。男子甲组200米决赛中,我院运动员黄卓桦以21秒68的成绩获得第一名,黄永炼获得第二名,梁颖风、陈晓强分列三、四名。  

 

 

https://ss2.meipian.me/users/44570047/f47e270a19b946ac9e865422271dda2e.jpg-mobile

男子乙组200米决赛中,我院运动员黎伟翔以22秒53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当天,乒乓球项目进入个人项目的角逐。在团体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我院健儿继续发挥广州乒乓球的能量。赵钊彦、周静儿搭档出战混合双打比赛,强强连手斩获金牌。在男子乙组单打比赛中,我院运动员邓超崇发挥稳定,获得该项目第一名。刘星池、谢佳彤分获女子乙组单打第二、第三名。  

 

 

https://ss2.meipian.me/users/44570047/a8c6620221ce469c8120c45f06fbf96f.jpg-mobile

 

截止到目前,我院运动员在本届省运会比赛上共获得81金52银38铜,超额完成7金。在未来两天的比赛中,希望乒乓球、蹦床、拳击和田径的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条:【省运快讯】学院今天再掀夺金高潮,勇夺12金       下一条:【省运快讯】乒乓球团体发力揽双冠田径举重再添二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