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学习强校——2019年第一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召开

来源:宣传处   作者:黎韵清   日期:2019年01月21日 10:32   点击:[]


1月18日下午,学院2019年第一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在综合教学楼十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党政负责人3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德敏主持。      

说明:http://10.61.200.2/missive/loadDownFormFile.do?action=ieopen&fileId=228888&bOpen=true

会上,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德敏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了三点学习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三要抓好贯彻落实,通过学习,进一步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开展,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发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人才工作、对知识分子工作等重要指示精神。副院长梁国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国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张瑜传达学习《关于五起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礼品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会议还学习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教育片。     

上一条:学院圆满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师培训       下一条:保密无小事,人人当尽责——《保密法的峥嵘岁月》展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