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创新改变世界,创业成就未来”——学生处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学生处   作者:王彦君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1:05   点击:[]


为引导我院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3月14日晚,由我院学生处主办、励志助学中心承办的“创新改变世界,创业成就未来”专题讲座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如期举行。
   讲座邀请了日本九州产业大学商学研究所营销博士、英国艾赛克斯大学企业管理研究所DBA博士魏梅金授莅临授讲。学院领导和师生共一百余人到场聆听。本次讲座由学生处副处长邓聘主持。    


   讲座中,魏梅金博士首先描述了大量中外名人成功的案例激发学子们对创新创业的渴望,随后又通过讲述小故事、播放视频、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对什么是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所需要遵循的原则与方法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解读。最后,魏博士还对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提出了建议,建议创新创业教育要紧密结合区域经济和学院的专业、课程特色。   

魏梅金博士的互动教学模式使得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为我院师生们带来了一场思想上的饕餮盛宴。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相关创新、创业活动,以提高创新意识和创业本领。   

上一条:以“冠军精神”为引领,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体育运动系2019年春季“第一堂思政课”开讲       下一条:思政部召开新学期外聘教师试讲暨集体备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