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国际执裁,规范引导——2022年广州市第一届匹克球裁判员培训在广州体职院成功举办

来源:体育运动系 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   作者:采写:黎洪毅 摄影:体育运动系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08:57   点击:[]


本网讯 6月21日-24日,2022年广州市第一届匹克球裁判员培训班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本届裁判员培训班得到了广州市匹克球协会和广州市社会指导员协会的大力支持,由广州市匹克球协会选派国际裁判级的师资,以“国际执裁,规范引导”为原则,对学院62名同学进行了培训。 

 

同学们在培训过程中,学习了匹克球竞赛规则、裁判方法、裁判工具的使用并进行了实操演练。其中孙煜文、吴浩、梁泽浩等15位同学考核优异获得二级裁判员的资格,其余同学获得了三级裁判员资格。参加培训的同学最快在今年之内将会投身于广州市匹克球协会举办的一系列比赛,以及广东省大学生匹克球锦标赛等赛事的裁判员工作中。 

 

随着匹克球运动在国内的热度逐渐提升,匹克球的赛事也都接连不断,学院体育运动系将进一步推广匹克球这项发展潜力巨大的新兴项目,继续携手广州市匹克球协会共同推进匹克球赛事以及裁判员培训工作,加大匹克球后备人才选拔和培养力度,加快组建学院高水平匹克球运动员队伍,为匹克球运动在国内推广普及发挥积极的助推作用。 

 

上一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田径代表队参加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获历届最好成绩       下一条:2022年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