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财务处
财务处

负责统筹协调学院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承担经费预决算、财务核算、资金收支、资产帐务管理、税费缴纳和财务统计工作。

(1)负责学院财务管理工作。严格执行上级各项财务规章制度,负责制定学院各项财务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

(2)负责学院预、决算工作。组织编制年度部门预算,负责年度决算工作。

(3)负责学院财务分析工作。定期对财务收支情况进行财务分析,为领导决策提供支撑。

(4)负责学院、体工队的财务核算及管理工作。负责日常收支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负责日常财务监督检查。

(5)负责学院固定资产的账务管理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共同完成资产管理和清产核资工作,以及固定资产处理、报废工作。

(6)负责学院税费缴纳工作。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税务部门的沟通,负责各种税费的缴交和管理工作。

(7)负责学院校园卡管理工作。承担校园卡的制作、充值、水电费缴纳等工作。

(8)负责学院有关协会帐务管理工作。承担学院所属体育单项协会、伟伦青少年俱乐部的帐务核算及管理工作。

(9)负责学院会计档案管理工作。承担各类财务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10)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