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工会
工会

负责统筹协调学院工会的日常工作,维护广大教职工的权益。承担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校务公开工作,组织教职工开展文体活动,负责学院离退休人员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1)负责工会日常工作。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开展工作,代表和组织教职工依法通过教代会等形式,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配合教职工思想教育、评优与管理工作。

(2)负责校务公开工作。参与学院有关涉及教职工利益政策的制定。

(3)负责教职工合法利益维护工作。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配合解决与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4)负责教职工的集体福利工作。承担教职工的劳保福利工作、疗养体检工作。承担职工安康保险、重大疾病保险的相关工作。

(5)负责教职工文体活动的组织工作。组织教职工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6)负责工会经费管理工作。承担工会会费的收缴、工会财产及经费的管理工作。

(7)负责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工作。承担离退休人员学习教育、文化活动、走访慰问、落实待遇等服务管理工作。

(8)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