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机构

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

负责校园网络、智慧校园应用系统、校园一卡通等规划、建设、运行和维护。为我校的教学、训练、科研、管理和生活等方面提供一个安全、可靠、高速的网络平台。  

(1)负责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制定信息化建设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信息化规范管理工作。制定信息化建设管理规章制度、信息化管理流程和工作规范,建立和完善网络管理制度、信息安全管理制度,防范不良和非法信息传播,保障网络有序运行。  

(3)负责学院校园网络管理工作。承担校园网络的建设和管理,记录、保存和备份系统运行日志,保证系统运行资料的完整、可靠和安全。  

(4)负责学院网站群管理工作。承担学院网站群规划、建设及管理,展示学校管理、教学、训练和科研学术的整体水平,保障网站的信息安全。  

(5)负责学院IT设备维护工作。承担教职工办公电脑、打印、扫描等设备的安装、维修服务工作。  

(6)负责学院数据平台管理维护工作。承担学院教育基础数据库平台、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网络)平台的建设、管理维护工作。  

(7)负责学院音视频管理工作。承担学院各项活动的音、视频数据采集处理等工作。  

(8)负责软件开发和运维服务工作。统筹软件开发需求,与相关公司沟通落实软件开发和运维服务。  

(9)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