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机构

安保中心
安保中心

负责统筹学院的安全保卫工作,承担安全保卫、消防、维稳、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

(1)负责学院安全保卫工作。制定安全保卫工作计划和各项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建设平安校园。

(2)负责学院安全教育工作。增强教职工防火、防盗、防破坏、防安全事故等安全防范意识。

(3)负责学院治安防范和管理工作。加强校园安全检查,处理治安问题,维护校园治安秩序,负责保安队伍管理。

(4)负责学院维稳事务工作。承担维稳的具体事务性工作,包括信息的收集及上报等。

(5)负责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督促有关部门对检查发现的隐患、漏洞进行整改,负责消防设施的配置、维修、保养工作。

(6)负责学院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承担停车场管理和车辆出入校园管理工作。

(7)负责学院户口管理工作。承担学院集体户口管理及每年新生和毕业生的户口迁移工作,组织新生的居民身份证办证及发放工作,管理院内暂住人员和流动人员。

(8)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